Y

雄虫崽崽他拒当拖油瓶 作者:丸二缘

  文案:

  三岁半的弥洛从小就生活在垃圾星上,经常是饥十顿饱一顿。 

有一天,他却突然被告知自己其实是虫族皇室的雄虫幼崽,四个雌虫哥哥还各个都是星际间不能招惹的大佬。 

虫皇大哥冷傲寡言,在全星际是出了名的铁腕君主,下属在他面前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口。首富二哥富可敌国,多年蝉联星际首富头衔。 

科研狂人三哥性格阴郁却智商超群,是全星际有名的天才。 

军团长四哥性格火爆,因为其高强的杀伤力而被称为银发恶魔。 

得知小弥洛的存在,他四个哥哥的反应十分默契。 

虫皇大哥:“皇宫枯燥无趣,不适合幼崽。” 

首富二哥:“抚养费,我出。其他事,勿扰。” 

科研狂人三哥:“我的生命不会浪费在除实验之外的事物上。” 

军团长四哥:“要不……我让我的副官来养他?” 

后来,在弥洛的生日宴会上,弥洛奶声奶气地朝自己的朋友夸耀道:我的哥哥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 

有好事的虫族问道:“那你最喜欢哪个哥哥?” 

四位大佬哥哥瞬间目光都盯在了弥洛身上。 

弥洛:“……” 

弥洛的雌父粉和雄父粉:可怜的小殿下,还这么小就要面临这种端水难题,而且居然要一次性端四碗! 

四个大佬哥哥都不敢让弥洛知道他们一开始得知弥洛时的黑历史反应,可纸还是包不住火! 

得知四个哥哥最初对自己的态度,小弥洛离开家之前留下纸条: 

“谢谢哥哥们一直以来对我这个小拖油瓶四个大佬哥哥:……救命!现在穿越回过去,把当时那个愚蠢的自己毒哑还来得及吗?? 

——的照顾,你们以后不用再勉强自己了。”

  

  这个虽然有Cp但是感情线没有描写,都是亲情线

评论(1)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