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不熟 作者:施宁

  文案:

  《疯狂乐季》作为暑期最热门的综艺,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不是成员们的神仙颜值和专业能力,而是它的——撕逼大戏!你看过帅哥们撕逼吗?*^_^* 

这里应有尽有。 

节目堪比宫斗现场,有明争,有暗斗,有抢戏,有卖惨,有直杠,有内涵…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其中,沈佑嘉和严开丞两人更是被观众们寄予厚望,观众预言: 

节目结束之前,这俩人必撕破脸面。 

初舞台时,严开丞在完成个人的酷炫舞台后,面无表情地直言:我来这里是为了拿冠军的。 

紧接着,沈佑嘉放言:我来这里,是为了打败严开丞的。 

导演组心花怒放,第一期的看点有了!接下来,两个人仿佛杠上了。 

你选这首歌,我也选这首歌。 

你用摇滚,我用蓝调。 

你抒情,我豪迈。 

谁比谁能耐! 

观众表示:撕起来撕起来! 

两人的火药味让节目的每一期都充满看点,直到——节目的衍生花絮被播出。 

沈佑嘉对严开丞的黏糊贯穿了全部花絮,他不是在找严开丞的路上,就是和严开丞在一起。 

“开丞哥哥呢?” 

“这里。”严开丞对他招手。 

“开丞你在浴室吗?” 

“我在洗,你先别进来。” 

“哥哥吃饭去。”“好。” 

“开丞哥哥,我这句唱的怎么样?” 

“完美,但是起高了。” 

“我哥哥不吃茄子,我帮他吃。” 

“乖。” 

观众:这反差…有点甜。 

随着节目播出,观众得知,俩人竟然是竹马。 

但在正片中,严开丞冷漠表示:“不熟。” 

沈佑嘉哼了一声:“真的不熟。” 

紧接着,在花絮的运动比赛中,沈佑嘉腻乎地扒拉在严开丞身上,抽着鼻子委屈道:“哥哥,我感冒了。” 

而一向高冷严大佬竟任由他抱着,还顺带捋了捋毛,“你乖。” 

观众:在一起在一起! 

傲娇大小姐 高智商奶拽攻(沈佑嘉)×高冷大少爷 一心搞事业 但却先动心的受(严开丞)

评论(4)

热度(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